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古特比:遗憾最后时刻被扳平 磨合球队还需时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3日晚,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重庆两江竞技队与沧州雄狮队的比赛,在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进行。第15分钟苏祖接谢鹏飞任意球传中,头球为沧州雄狮首开纪录。第18分钟臧一锋开出左侧任意球,桑戈尔头球得分。沧州雄狮开场就以2比0领先。第35分钟黄希扬靠世界波任意球扳回一城。第45分钟黄希扬接左路传中,禁区内射门被邵璞亮扑出,尹聪耀补射得分。半场重庆两江竞技2比2战平沧州雄狮。下半场两队频频吃牌,最终两队2比2战平。 

比赛结束后,沧州雄狮队主教练古特比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向球迷道歉,他说很抱歉没能让球迷开开心心的回家。“感谢千里跋涉来到现场的球迷朋友,很抱歉没能让开心回家。”随后,在谈到比赛时,古特比表示:“两个进球本轮以为比赛会更容易一些,但是对方精彩的进球把比赛又踢了回来,很遗憾半场最后时刻比分被扳平,下半场双方都很拼,但是没有能再入一球。”

在谈到球队目前的现状时,古特比说道:“磨合一个球队需要时间,在某些时刻我能看到一些积极的进步,但是希望前锋更兴奋一些,最后一传更精确,能够帮助我们有更多进球。”最后,古特比恭喜了对手重庆队,他认为对手踢得很精彩。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