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两队多次肉搏均有大将伤退 沧州0-0闷平河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7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沧州雄狮对阵河南嵩山龙门。最终双方0-0战平。

两队在首轮比赛中都以1-2的比分遗憾输球,特别是沧州雄狮,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输给了青岛,让全队上下心有不甘。这是双方时隔四年之后首次在中超赛场相遇,沧州雄狮最近4次和河南嵩山龙门交手取得3胜1负的战绩。

第4分钟,河南再次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王上源主罚开到禁区,后点舒尼奇头球攻门顶偏。

第30分钟,河南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王上源横敲外围中路,周定洋起球吊入禁区右侧,舒尼奇头球摆渡后被破坏到边路,冯博轩跟进形成传中,邵镤亮飞身将球打出。

第41分钟,舒尼奇从后防线大胆插上突入禁区,然后直塞给右侧套边的图雷,但图雷自己没能拿好,没有把球传出来,错失好的进攻机会。

上半场双方0-0平。

第51分钟,沧州雄狮送直塞到禁区右侧,穆里奇插上传中被阻挡,但穆里奇随后背身勾到中路,迪奥曼德脚后跟磕射被吴龑没收。

第67分钟,臧一锋左路起球传中被破坏,穆里奇禁区中路垫到右侧,迪奥曼德转身射门被封堵,外围郑凯木远射打高。

第81分钟,沧州雄狮左路起球传中,桑戈尔停球后和罗歆身体接触倒在禁区,裁判没有表示。最终双方0-0战平。

沧州雄狮首发:

14-邵璞亮、30-刘洋、24-阿不都海米提-阿不都格尼、18-郑致云、16-郑凯木、13-苏祖、25-艾哈迈多夫、11-谢鹏飞、10-穆里奇、9-迪奥曼德、7-臧一锋

替补:1-张振强、5-晏紫豪、6-杨云、8-林创益、17-朴世豪、19-廖承坚、20-刘鑫瑜、21-张奥凯(U23)、22-郭皓、23-杨一鸣、28-桑戈尔、33-张祥硕(U23)

河南嵩山龙门首发:

17-吴龑、33-迪力穆拉提(U23)、23-舒尼奇、3-赵宇豪、4-罗歆、6-王上源、8-周定洋、20-冯博轩、30-钟晋宝、9-多拉多、10-图雷

替补:19-王国明、5-顾操、11-柯钊、12-陈蒲、13-阿布都外力-阿布来提、15-帕尔曼江-克尤木(U23)、21-陈克强(U23)、25-陈灏、27-牛梓屹(U23)、32-韩东(U23)、36-艾合买提-吐尔逊江(U23)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