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金钟夫:满意平局结果 全队状态还未达到最佳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23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苏州赛区继续进行,河北队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武汉队扳平,遗憾的错失开门红。比赛结束后,河北队主教练金钟夫对平局的结果表示满意。

本场比赛上半场,武汉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与河北队互交白卷。下半场一开始,河北队通过换人先拔头筹。随后,武汉队同样调兵遣将扳平比分。此后,河北队还有一次头球击中横梁的绝佳机会,可惜未能把握住,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北队主教练金钟夫表示:”因为球队现在还不是完全准备好的状态,所以我对今天的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在被问到丁海峰的伤病情况是否会对比赛造成影响时,金钟夫回答道:”丁海峰现在是右腿拉伤了,他的空缺给我们带来了比较大的影响,但是上场的崔麟很好地完成了比赛。“随后,又有记者问到让尹鸿博替补上场是后手准备还是之前巧妙的安排,金钟夫表示:”这不是刻意的安排,只是尹鸿博之前的状态不是百分之百,所以就把他放在了替补席上待命,但是他也很好的完成了比赛。“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