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四川九牛兵法梅州备战中甲 李毅抛弃汪嵩引质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21日下午三点,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一线队正式启程奔赴梅州,备战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一阶段的赛事。然而,在出征前,主教练李毅并没有携带老将汪嵩,这也导致了汪嵩的疑惑。晚些时候,汪嵩通过新浪微博发声表示无比遗憾。 

周三下午五点左右,四川九牛队一行人员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飞往广东揭阳潮汕国际机场。九牛队大巴与先遣部队已于周二抵达了梅州赛区,为了球队的后勤保障充分到位,俱乐部大巴将于周三晚上直接开赴潮汕机场等待大部队。稍晚时候,四川九牛队顺利抵达揭阳,然后乘坐俱乐部大巴前往梅州赛区。 

据了解,此次球队出征人员中,主教练李毅并没有携带老将汪嵩。晚些时候,汪嵩通过微博发声,表示自己出于对俱乐部与合同的最大尊重,只能尊重这个决定,接受即将开始的比赛无法和球队共同战斗的这个事实。同时,汪嵩也表示自己无愧于心,无愧于俱乐部和大家的信任!据分析,至少在中甲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汪嵩无法出现在四川九牛队的阵容当中。 

截止到目前,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也并没有进行官方回应。据悉,球队在抵达赛区后计划利用剩下的几天时间好好休息调整,以最饱满的状态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