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新军有位39岁牛人 退役十年后复出再当队员

新浪体育

关注

中甲南京城市队,在4月21日晚公布了参加2021中甲联赛的一线队大名单。在球员名单图表的最后一位,我们看到了39号王杰选手。

这下中国足坛现役选手里有两位王杰。岁数小的王杰,1989年1月14日出生,出道江苏舜天,目前在长春亚泰效力,身披33号球衣。而本文主人公、南京城市的王杰,1982年4月4日出生,也来自江苏舜天。

但焦点在于,82年出生的大王杰,2010赛季结束后,就从江苏舜天退役,后转为江苏队的梯队教练。此前有信息显示,王杰担任的是江苏队U20队助理教练。

这次王杰是在退役了十年之后,再次出山担任队员。不过王杰在中甲只能算第二高龄选手,效力于陕西长安竞技的前国门宋振瑜排第一,宋振瑜1981年09月11日出生,今年就要在中甲赛场过40岁生日。

南京城市虽然有绝对的地理之利,但因为是递补上来的中甲新军,准备不足,财力有限,在江苏队抢人大战里处在下风也是无可奈何之事。

不过还是从江苏队弄了不少一线队边缘选手和预备队新生力量,也算有所斩获。但除了抢江苏队队员之外,还把离开职业赛场十年之久的江苏队梯队教练当队员签,到真让人没想到。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