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陈洋:首战大连困难重重 勇于面对力争取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时间4月22日18点,中超联赛第一轮将展开苏州赛区的较量,长春亚泰队将迎来重返中超后的第一个对手大连人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陈洋认为,作为升班马,长春亚泰队做好了克服困难的准备。 

在谈到联赛首轮比赛时,长春亚泰队主教练陈洋谈到,“联赛的第一场一定是困难重重,因为两支球队都有很多变化,很多未知的东西需要通过比赛去验证,同时双方都要做好准备去面对,我们球队也做好了充足准备,勇于面对困难,希望明天能够取得胜利。” 

在随后的媒体采访时间里,有记者问到亚泰队在冬训时是以防守反击为主,但是面对缺少外援的大连人队,是否会调整战术。陈洋辩解道:“我们的准备期不仅是练了防守反击,各种场景的变化、各种时段的打法,队员都非常清晰,队员们要团结一心,临场的发挥和比赛作风才是最重要的。” 

还有记者问到从中甲到中超,球员们需要做足哪些准备才能立刻适应?对此,陈洋表示:“我们按照足球的规律去准备比赛,中超球员的个人实力肯定要比中甲球员更高,还有更多优秀的外援,比赛节奏和强度都要比中甲快,而我们需要团结一致,了解自己的长处和短处,在技战术打法上做到清晰明确,经过联赛的洗礼,才能成为一支成熟的球队。” 

此外,长春亚泰队队长孙捷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球队做好了充分准备,大伙儿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了期待。而对于对手,孙捷表示:“大连人队的变化也很大,我们会踢出平时训练的内容,争取一个满意的结果。”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