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奥斯卡助攻大四喜阿瑙戴帽 海港6-1狂胜天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20点,2021年中超联赛第一轮天津津门虎对阵上海海港的比赛,在昆山体育中心开始。第24分钟奥斯卡右路送球,阿瑙托维奇头球首开纪录。第29分钟奥斯卡转到左路送球,吕文君头球再下一城。半场海港2比0领先。下半场刚开始,奥斯卡传中,滕尚坤扑球,不慎把球扑到洛佩斯头顶上,巴西人顺势顶空门得手,3比0。第48分钟宋岳后场解围不利,阿瑙托维奇拔脚抽射得分,4比0。第53分钟奥斯卡开出左路角球,洛佩斯头球得分,5比0。第56分钟奥斯卡禁区外送球,阿瑙禁区内凌空射门上演帽子戏法,6比0,奥斯卡也实现助攻大四喜。第93分钟巴顿左路巧妙推传,伊洛基突破防守,杀入禁区拿球,面对颜骏凌直接强射后角得分。最终上海海港6比1战胜天津津门虎。

海港本赛季新援李昂和哈力克首发,19岁的哈力克还实现了中超首秀。津门虎新主帅、天津足球代表人物于根伟,实现个人的中超主帅首秀。不过火线组队的天津津门虎,很多方面还来不及磨合到位。开场后就被海港围着打。第7分钟奥斯卡左路低平球送入禁区,阿瑙托维奇后脚跟送球,洛佩斯推射打偏!但此球阿瑙稍稍越位。第9分钟穆伊右路推传,阿瑙近距离推射又打高。但此球阿瑙还是稍越位。

第21分钟洛佩斯转到右路禁区外送球,阿瑙强力头球顶偏。第22分钟奥斯卡开出右路角球,球被天津后卫顶到外围,穆伊再分到右路,奥斯卡再次把球送入,洛佩斯头球稍偏!第24分钟王燊超右路低平球传入禁区,滕尚坤扑球脱手,天津后卫抢先解围。海港在外围再起攻势,奥斯卡看准时机右路传中,阿瑙托维奇在禁区中路跃起头球得分,海港新赛季中超首球诞生!

第26分钟奥斯卡右路再次传中,吕文君在钱宇淼逼迫下头球顶偏。第29分钟海港第二球出现,奥斯卡左路看准机会传中,后点的洛佩斯吸引防守, 吕文君在前点跃起头球后蹭,皮球飞入大门后点,2比0!进球后吕文君特地跑上前,给再送助攻的奥斯卡擦鞋。

第37分钟海港从左路打到右路,最后穆伊禁区内转身抽射被滕尚坤扑出!第42分钟奥斯卡左路任意球传入,滕尚坤把球打出,穆伊射门打疵,洛佩斯接阿瑙回传,禁区中路顺势射门,滕尚坤飞身把球打出界外!

中场两队都没换人。下半场比赛刚开始,海港左路进攻,吕文君推传,奥斯卡底线附近把球传出。滕尚坤飞身扑球,虽然他把球打出,但皮球正好打在洛佩斯头上,巴西人顺势摆一下头,球进空门,3比0。

比赛重开后,海港第一波攻势就取得进球。上港左路洛佩斯送球,宋岳解围没处理好,反而把球送到阿瑙托维奇脚下。奥地利人毫不客气,抢在飞身补漏的宋岳之前直接推射得分,4比0。

第53分钟奥斯卡右路传球,滕尚坤后仰跃起把球打出界外。奥斯卡左路开出角球,洛佩斯顺利中路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砸在左侧门柱后,弹入门内,5比0。此时天津队用朴韬宇换下李想。

海港进球没有停滞。第56分钟奥斯卡左路禁区外送球,禁区内的阿瑙托维奇胸部卸球,接着侧身凌空抽射门,皮球虽然打疵,但还是慢慢悠悠的滚入大门右侧死角,6比0。阿瑙托维奇实现帽子戏法。天津队连换两人。陈科睿换下宋岳,聂涛换下苏缘杰。

第58分钟天津队终于有实效射门,但被颜骏凌轻松扑住。海港第61分钟换人,陈彬彬换下贺惯。第68分钟天津队用伊洛基换下周通,杨万顺换下丛震。第68分钟刚出场的杨万顺拉拽奥斯卡吃到黄牌。第69分钟买提江换下洛佩斯。第70分钟阿瑙铲倒陈科睿吃到黄牌,阿瑙对这张黄牌不太爽。

第77分钟上港连换三人,杨世元换下穆伊,李圣龙换下阿瑙托维奇,贾博琰换下奥斯卡。两队十个换人名额全满,海港全华班出战双外援的津门虎。第80分钟买提江开出右路任意球,李圣龙在卡达尔头顶上跃起头球顶高。第85分钟李圣龙再次获得近门头球机会,但这次他顶远点偏出。第93分钟巴顿左路巧妙推传,伊洛基突破防守,杀入禁区拿球,面对颜骏凌直接强射后角,天津队进球!最终上海海港6比1战胜天津津门虎。

黄牌:

天津津门虎:15-杨万顺(68分钟)

上海海港:7-阿瑙托维奇(70分钟)

两队首发及替补上:

天津津门虎:27-滕尚坤;32-苏缘杰(35-聂涛 58分钟),3-李松益,44-卡达尔,23-钱宇淼;29-巴顿,6-高嘉润,39-丛震(15-杨万顺 68分钟),7-周通(17-伊洛基 68分钟);33-宋岳(31-陈科睿 58分钟),16-李想(24-朴韬宇 54分钟)

上海海港:1-颜骏凌;2-李昂,13-魏震,28-贺惯(17-陈彬彬 61分钟);11-吕文君,36-哈力克,19-穆伊(20-杨世元 77分钟),4-王燊超;8-奥斯卡(30-贾博琰 77分钟),7-阿瑙托维奇(14-李圣龙 77分钟),10-里卡多洛佩斯(25-买提江 69分钟)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