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哈维尔吐槽球迷区安排 直言河南应该才是主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21日20时,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一轮,河南嵩山龙门对阵深圳队。上半场比赛阿奇姆彭率先为深圳队打破了僵局,随后图雷为河南嵩山龙门队扳平比分,下半场卡尔德克头球破门锁定胜局,最终深圳队2比1战胜了河南嵩山龙门队。

比赛结束后,河南嵩山龙门队主教练哈维尔对本场比赛的球迷区安排表达了不满,他认为虽然本赛季中超联赛继续实行的赛会制,但是在名义上来说今天是河南队的主场。“作为本场比赛的主队,今天远道而来的河南球迷座位位置却不是很理想,我不知道赛区是如何安排的,无论人多人少,球迷对我们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

显然,深圳队虽然是名义上的客队,但是在广州赛区比赛,深圳队并没有将自己放在客队的身份上,这是地理位置决定的。河南嵩山龙门队今晚不敌深圳队,球迷因素固然重要,但是主帅哈维尔,更应该从自身寻找失利的根本原因,否则球队的问题不仅得不到解决,还可能会引起连锁反应。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