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疑被九牛主帅李毅不让进赛区 汪嵩发文称无比遗憾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晚八点,足坛名将汪嵩在微博上发文,陈述一个让他感到无比遗憾的消息,四川九牛队的主教练没有让他进入赛区参加比赛。

四川九牛的主教练是李毅。

以下是汪嵩微博发言:

今天是球队赶赴2021中甲梅州赛区的时刻,我也确定了一个令我无比遗憾的消息,主教练最终没有让我与球队进入赛区参加比赛!去年在俱乐部管理层的诚意邀请下,我加盟了四川九牛回到自己职业生涯成长的地方,我怀着无限的感恩,更大的责任和使命感,充满了期待,全身心的投入到球队的一切,为了心中的理想与热爱,为了早日能和球队一起冲上中超这个平台,没有一刻放松过努力,作为一名“年轻”的老将,面对每一次的训练和比赛都会全力以赴,不但是对自己职业的珍惜,更希望用态度和行动去感染更多的球员,真心以待去帮助球队每一名球员。出于对俱乐部与合同的最大尊重,我只能尊重这个决定,接受即将开始的比赛我无法和球队共同战斗的这个事实。在这里我只想给关心我的球迷朋友们告知一下目前我的情况,大家可能暂时无法看见我穿上黄色球衣出现在球场上为四川而战了,但是大家放心,我无愧于心,无愧于俱乐部和大家的信任!接下去的一段时间,我依然会保持对足球的这份热爱和执着,为俱乐部的每一场比赛加油助威,更会耐心的等待下次披上黄色战袍与大家并肩作战的机会!最后祝愿我们球队在今年中甲联赛中顺利前行!好人好运!

(szfe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