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霄鹏发布会上竟说普通话 埃弗拉出场没问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21日下午,武汉足球队主教练李霄鹏携队长李行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在会上,李霄鹏难得用普通话做了简短发言,还表示要与时俱进,这样,队员们才能更清楚他的意图。

对于即将到来的第一轮中超联赛,武汉队主教练李霄鹏说道:“我们将迎来本赛季第一场比赛,大家都非常兴奋,球员们也一定会全力以赴,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随后,武汉队队长李行也表示:“这是我们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在季前的冬训备战中,大家都付出了很多努力,希望通过比赛检验我们冬训的穿过,也希望收获一个好的结果。” 

在随后的媒体采访中,李霄鹏肯定了埃弗拉上场比赛没有任何问题,但是能否踢满全场还不能确定。而对于本赛季加盟的12名新援,李霄鹏表示:“他们都是非常有实力的球员,我想对于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补充,我们的融合要通过比赛来展现,现在我不想做过多的承诺,但是球队会给大家全新的面貌。” 

最后,有媒体问到李霄鹏为何在发布会上说了自己并不熟悉的普通话时,李霄鹏打趣道:“要与时俱进嘛,我希望我的队员们更清晰地目标我说的是什么。”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