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比利奇:我知道京沪大战堪称中超“国家德比”

足球报官方微博

关注

4月23日晚8点,北京国安将迎战老对手上海申花。比利奇携于大宝出席赛前发布会,国安主帅表示:“经历漫长的准备期后中超终于要开赛了,昨晚我们见证了成功的开幕式和揭幕战,中国足协的工作很棒,很多细节都照顾到了。我们全队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知道这场比赛堪称‘国家德比’,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们希望打好这场比赛,一切都是积极的。”

对于如何在“国家德比”中取胜,比利奇谦虚表示:“我才刚来中国,未来还很长,我们要向前看。这三个月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很长,所以我对队员们的了解也很多。不仅是他们的技战术能力,还有他们的性格。可以说补足了我只通过看国安比赛录像得到的那些不全面的信息。球队的第一场比赛大家不用期待太高,会跟其他球队一样不会在赛季首轮就踢出很高的水平。重要的是我们会向着这个目标努力,每一场比赛都要取得进步,在比赛中表现出自己的特点,有勇气地做下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