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洛国富:与广州队合同到期不会续约 希望回巴西踢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广州队前锋洛国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会再续约了,我希望将来为克里西乌马效力,每个来中国踢球的外籍球员都考虑财务问题。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洛国富谈论了中国的生活以及在克里西乌马比赛的渴望。洛国富承诺将在2022年12月合同到期后返回巴西。他在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说他的一个愿望是穿上克里西乌马的球衣。”

洛国富坦言:“我不会再续约,这是肯定的。如果我身体状况还不错,像今天一样运转,我希望在巴西有更多的时间。否则,我将不得不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因为我不想打扰任何人。我很喜欢圣保罗、沙佩科恩斯、克里西乌马。如果我可以决定并且增加百分之十的体能,我想我会用在克里西乌马。”

洛国富表示:“2014年,我来到这里,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国家。每个来到这里的球员都在考虑财务方面的问题。我被邀请参加中国国家队的热身赛。由于流行病,未进行正式比赛。我有护照,我已经成为中国人。”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