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蓉城提出要冲超 高层:让中超也有成都的一片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新赛季中甲联赛即将拉开帷幕,成都蓉城俱乐部日前召开赛前动员大会,俱乐部高层领导向全队提出要求,希望球队能够向中超发起冲击。 

日前,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在都江堰基地召开了2021赛季中甲联赛动员大会,成都兴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志能,俱乐部董事长王茂翔、一线队领队李庆、俱乐部副总经理姚夏、魏群,成都市足协主席辜建明等参加了会议。

在动员大会上,集团董事长任志能向全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全力向国内顶级职业联赛发起冲击。“随后,任志能表示,”俱乐部成立三年来,取得了可喜的出击,但这次是大考,是关键的时刻,只要我们扎实训练,准备充分,就一定会取得好成绩,兴城集团会做好大家的坚强后盾,让大家能够舒适、安心地参加训练和比赛。“ 

最后,任志能还提到,今年冲超的目标,是广大球门的心愿,大家要拧成一股绳、鼓足干劲、保持坚强的意志和团队精神,让中超也有成都的一片天地。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