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康熙透露巴索戈金信煜近况 安保严阵以待迎接球迷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龚哲汇 申花发布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4月23日 20:00

本周五晚8点,上海申花即将迎来2021赛季中超的第一场比赛,球队将迎战老对手北京国安队。赛前,申花主教练崔康熙携队员冯潇霆出席新闻发布会并介绍球队情况。

崔康熙:“这是我们第一场比赛,因为第一场比赛的结果会决定接下来整体比赛的氛围,我们整体的备战不错,球员的氛围很好,非常积极向上,我们非常期待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冯潇霆:“第一场与国安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国安无论是球员个人的能力还是整体打法都非常强,所以明天第一场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本赛季,上海申花引进多名强援增强阵容实力,在出征仪式上,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也透露了球队要力争亚冠资格的目标。从球员阵容上看,坐拥吴曦、阿德里安、彭欣力、朱宝杰等一众优秀中场的申花可谓是中超顶配中场水平,在此前的热身赛上,中场球员包揽了大部分的进球。相比较之下,申花的锋线球员表现略显不足,除了杨旭之外,都未取得进球。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崔康熙锋线两名外援巴索戈和金信煜状态如何,韩国老帅表示,两位球员都做了很好的训练,身体状况也都可以出场比赛,“但同时我们其他的球员都有良好的竞技状态,我们会好好考虑接下来的人员组合。”

国安方面,队内核心奥古斯托仍未返回中国,后防大将金玟哉也因为受伤将缺席本场“京沪德比”,对于申花而言是一个拿分的好机会,也有利于锋线球员调整比赛状态。而崔康熙在比赛中会安排怎样的阵容,球队的冬训有何新的成果,4月23日晚8点,昆山体育中心将一见分晓。

京沪大战”作为中国职业联赛历史最为悠久的德比之一,每回合的交手都能吸引众多球迷前来观战。2020赛季因为赛程原因,上海申花和北京国安未能交手,也让不少中超球迷感到遗憾。本赛季,两支老牌球队首回合就将交手,也给苏州赛区的安保提出了高要求。赛区和当地公安方面与申花、国安两家球迷多次沟通,确保比赛能有序安全地进行。

据了解,在4月23日凌晨0点,昆山市体育中心就将封闭,不允许车辆随意进出。开赛前8小时,球场实行人流封闭。部分乘坐大巴前往赛区观赛的球迷,计划将在当天下午三点半在东方体育中心、虹口足球场等地集合,这一点将根据不同球迷会的安排做调整。此外,因为苏州和上海距离较近,不少申花球迷选择自行驾车前往观战。

此前有消息称,联赛第一阶段申花所有场次比赛都会对球迷开放,本场京沪德比对外发售约5000张球票。而在开票后不久,申花对阵国安的比赛球票就被抢购一空,两队球迷的消费能力可谓中国一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