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海港首战莱科既期待又自信 于根伟先抓好精神层面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上港队报

明晚8点,上海海港的新帅莱科就将迎来执教球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新赛季中超首轮对阵天津津门虎。

关于自己在中超的首秀,莱科在今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期待和自信,“首先我和教练团队、队员、工作人员都非常兴奋。中超就要开始了,经过了很长的准备期,我们对明天比赛开打非常期待。第二,我也非常自信,明天我们会在比赛中展现很高的水平,因为我们的备战非常努力。最重要的一点是,要展现出平时训练的成果,希望明天能够拿下比赛。”

莱科还表示,虽然踢了很多场热身赛,但还是即将到来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更加让人激动,“这和热身赛不同,因为对于球队来说,总要为了争夺一些东西去比赛,这样才能有目标。球员们在技战术、身体,还有心理层面都能表现出非常高的水平,都期待明天比赛开打。”

如何备战和天津津门虎的这场比赛,莱科说道:“应该说面对一个全新对手,却无法看到他们之前的比赛或者是比赛视频,要特别有针对性准备是非常困难的。我们非常尊重对手,但对自己也充满信心。比赛中,会坚持以我为主,打出我们的特点。由我们来决定比赛的节奏,来主宰比赛的形势和情况。”

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上海海港球员是新队长奥斯卡,他表示,“全队训练了很久来准备中超第一场比赛。备战期到现在,我们的每次训练课的训练量都非常大,准备也很充分。现在就是要把训练的东西展现出来,拿下这场比赛,当然比赛不会很轻松。”

中超准入最后一刻“起死回生”,让天津津门虎终于可以出现在明天新赛季中超的赛场上。

“明天就开赛了,球队重新集结后,我们进行了整体团队建设,训练和热身赛也有序进行,应该说到目前为止做好准备,达到了比赛的要求。”在今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天津津门虎主帅于根伟说道。

于根伟此前没有执教成年职业队的经历,明晚的这场比赛对于他来说也是全新的挑战。

尽管困难重重,但于根伟还是强调球队具备了比赛的条件,“我们的组队时间比较短,大家在体能方面、技战术磨合上都受了一些影响。但足球就是这样,我们要做的就是按部就班备战。努力捍卫和保住中超联赛有津门虎的一席之地。”

球队实力难以迅速提升,于根伟表示先抓好精神层面,“我们建队和组队的原则就是‘三个精神’——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奉献精神,这是球队的立足之本。如果把团建工作做好,精神层面提升做好,随着而来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就肯定会在场上体现出来。”

中卫宋岳透露,球队已经对海港队做了针对性的分析,也进行了针对性的演练,“队员这方面做好了全面的准备,会力拼这场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