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多次闪光+致命挑传锁胜!徐新泰山队首秀交满意答卷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新赛季中超首轮比赛,山东泰山以2-0的比分击败了重庆两江竞技,取得了今年联赛的开门红。这场比赛,新加盟的徐新用他的闪光表现,回报了泰山俱乐部和主教练郝伟的信任。他的登场不仅丰富了泰山队的进攻套路,并且还用一次精妙的助攻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同时也为自己在泰山队的首秀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由于此前在广州队效力的5年时间内,徐新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因此一些球迷也对于泰山队签下徐新心存疑虑,担心他的心气早已磨平并且球技上也已泯然众人。但在新赛季中超首轮比赛,首发登场的徐新立即用他的场上表现,打消了泰山球迷对他实力的担心。

面对实力并不算强大的重庆队,出任泰山队首发中前卫的徐新,与自己的外援队友孙准浩一起帮助泰山队牢牢掌握了中场的主动权。上半场的比赛,除了梳理泰山队的进攻组织之外,徐新还积极前插,半场结束前在禁区右侧连续晃动甩开防守,贡献了一脚非常精彩的小角度射门。

易边再战后,徐新在场上的表现更加自信从容。下半场一开场,他便在右路通过个人技术,轻松突破了重庆队两名球员的关门防守,并为泰山队赢得了一次角球机会。

随后的比赛,徐新又将他的传球功力发挥到了极致。他先是接到传球后没有停顿便直接送出向前的直传,帮助吴兴涵获得了一次不错的射门机会。

在泰山队率先由莱昂纳多完成破门后,徐新又迅速帮助泰山队扩大战果。当时晃开空档的徐新直接挑传禁区,郭田雨胸部停球后顺势一趟小角度完成破门。徐新的手术刀传球和郭田雨的大中锋功底,实现了一次完美的连线。

比赛第70分钟,徐新被他的外援队友费莱尼换下。纵观此役泰山队的两个进球,边路进攻和中路进攻各占一个,徐新为这支泰山队带来的最直接变化,就是进攻套路更为多样。而在个人的数据上,徐新除了贡献一次助攻外,2次威胁传球也同自己的中场搭档孙准浩,一同并列全场最高。另外在防守端,或许是对方全华班的中场实力有限,徐新与孙准浩轻松完成了在中场的压制,防守上几乎未遇到任何考验。如果接下来的比赛中,徐新能够延续他在这场泰山队首秀中的表现,他的未来依然有希望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