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津媒:津门虎碰海港没心理包袱 实力差距大有助放开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上午,苏州赛区举行了职业联赛政策宣讲会,内容包括赛风赛纪、裁判尺度、防疫、纪检等四大问题,各队在自己会议室通过视讯设备进行了观看,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王小平做了详细讲解,给各队敲响警钟。天津津门虎俱乐部全员认真学习。宣讲会第一项就是关于赛风赛纪的内容,王小平首先介绍了2021赛季纪律准则的修订内容,强调在“打架、斗殴、群殴行为”条款中加入了“因上述行为被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者,将给予禁止从事任何与足球有关活动至少5年”的处罚。关于这一条,场内场外的球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全都适用。

王小平还强调运动员在足球比赛时必须要服从裁判员的判罚,尊重裁判员人格,对其人身不得侵犯。任何吐口水、侮辱性手势。默契球、种族歧视、使用兴奋剂等问题必须坚决杜绝,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上述行为零容忍。

津门虎的训练仍然安排在下午三点半,教练组针对首战上海海港队比赛做出了战术安排,并抓紧时间演练。连续两个赛季首战碰到上海海港,津门虎从教练组到队员都发生了巨大变化,虽然还有部分队员对于上赛季与上海海港队的比赛仍有记忆,但大多数人并没有心理的包袱,从某种程度上说也是一场遭遇战,这或将有助于津门虎放开手脚。两队实力差距比较明显,津门虎打出自身精神面貌和战术特点应当是最主要的。

津门虎的赛前发布会安排在今天14:10-14:20,首次执掌教鞭的于根伟将第一次直面外界问询,组委会方面昨天收集了一些提问,相信外界今天会从中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对于全新的津门虎,全新的教练组而言,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时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