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暖心!于汉超化身快递员上岗 给申花球迷送套票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广州未赢够

中超新赛季开打,但今年依旧是集中制进行,有很多去年就买了球队套票的球迷,一直都现在都不能使用。为了拉近球员与球迷之间的距离,申花俱乐部就做了一件非常暖心的事,派出两名球员担任快递员,将2020年的套票送到他们家里。

这次申花选派了两大国脚级球员,分别是于汉超与朱辰杰。他们一早就从基地出发,先是来到快递站“上课”,经过了一轮简单培训后,两人都穿上了快递工衣,开始前往目的地送票。最先找到球迷家地址的是于汉超,他拿上装在快递袋里面的套票,走到了该球迷家所在的楼层,随后按了门铃,礼貌地表明自己来意。

直到该球迷家人开门后,第一时间并没有察觉到送快递的是于汉超,结果双方聊了一会后,该球迷的妈妈走出来,就把于汉超认出了。她非常激动地抱着于汉超,然后很热情地带他到家里坐。一家人招呼于汉超坐下来后,就开始诉说自己家庭与申花足球的故事。最后于汉超将四张套票都给到了这一家四口手里,成功完成本次送快递任务。

最后是朱辰杰出场,他将球票送到一名申花死忠球迷的家里,进到屋内,该球迷说了一段自己与申花有关的令人催泪故事。在疫情之下进行集中制比赛,球迷们都不能在自己主场看球,用这种形式来拉进球队与球迷之间的距离,是非常值得推广,希望每家俱乐部都能做到如此关怀球迷,将球迷文化建设得更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