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马尔康:与金钟夫曾合作三年 冬训期准备很完善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2021赛季中超联赛已经拉开帷幕,河北足球俱乐部将在第一轮迎战武汉足球俱乐部。日前,河北队球员马尔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与主教练金钟夫曾经有过合作,相信他能够带领我们取得好成绩。 

4月23日,河北队将在第一轮中超联赛里面对武汉队的挑战。在谈到目前球队的备战时,队中核心马尔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我们的冬训期是准备得非常完善,因为全体队员都知道今年的联赛对于我们来说有多么重要,比赛有多么的困难,可能在现阶段碰到的对手都是比较强的,但是我们都准备好了。“

而对于新任主教练金钟夫,马尔康说到,之前与他有过合作。”我之前在韩国K联赛的庆南FC队跟主教练金钟夫有过近三年的合作,现在我也很开心他能够来到中国与我们一起工作。“马尔康表示。在谈到金钟夫的执教前景时,马尔康认为,现在主教练金钟夫也是在慢慢融入中国的环境,相信他今年带领球队会有一个好的联赛开端。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