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谢峰化身嘉宾点评中超 赞泰山新援莱昂纳多能力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在一场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1轮比赛中,山东泰山队与重庆两江竞技队交手,泰山队新外援莱昂纳多进球,郭田雨得分。最终,山东泰山队以2-0的比分完胜重庆两江竞技队,泰山队取得开门红。知名足球评论员魏翊东和谢峰点评本场比赛,魏翊东的观点是孙准浩体现出很高的水准。谢峰的观点是莱昂纳多的进球体现外援的能力,2-0的比分说明两支球队的差距。

魏翊东谈尹聪耀——

第20分钟,孙准浩开出任意球,徐新头球攻门,球偏出左侧门柱。魏翊东表示:“徐新这个跑位其实非常聪明。尹聪耀太年轻了,怎么能让人从自己身前溜过去呢?尹聪耀那个漏人显得注意力太不集中了。”谢峰直言:“13号漏人了。”

魏翊东谈孙准浩——

第32分钟,孙准浩倒地。在谈到孙准浩时,魏翊东直言:“体现出很高的水准。”

魏翊东谈冯劲——

在谈到冯劲时,魏翊东表示:“冯劲是真够累的,整个右边路又当爹又当妈。”

魏翊东谢峰谈莱昂纳多进球——

第54分钟,莱昂纳多头球破门。魏翊东表示:“打破僵局的一球。莱昂纳多在中超打进的第一个进球,可喜可贺,值得纪念。”谢峰表示:“不得不说外援的能力。”

魏翊东谢峰谈郭田雨——

第67分钟,郭田雨打入一球。魏翊东坦言:“技术上,他练得非常扎实。”谢峰表示:“这球传的非常好,打得也非常好。三次打正进两球,效率非常高。”

魏翊东谢峰谈徐新——

魏翊东坦言:“徐新这一脚传的很写意。” 

第71分钟,山东泰山队换人,费莱尼换下徐新。谢峰表示:“徐新这场比赛打得还是不错的。”

谢峰总结比赛——

谢峰表示:“山东2-0也说明这两个队实力的差距。”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