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金贵:对手沧州变化很大 我们非常自信准备好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4月21日晚上,新赛季中超首轮,青岛队将对阵沧州雄狮队,今日下午,青岛主教练吴金贵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备战情况。

谈到备战情况,吴金贵表示:“经过漫长的准备期,球员在训练过程中很辛苦,也很投入,俱乐部也很支持。新赛季全队上下会全力以赴,针对对手打好这场比赛。尽管对手有很大的变化,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随后吴金贵提到,沧州重回中超变化很大,“很多球员都是从冠军球队江苏那边过来的,整体实力会有很大提升。当然他们还需要一定时间磨合。”

随后吴金贵谈到,“16支队伍有很多豪门,实力和财力都强于我们,但我们很稳定,投资人也做了很多努力,各方面建设希望做到更好。我们非常自信,来到青岛以后俱乐部也很看重我,球员也很自信,合作也很愉快,在训练和各方面都很出色,全力以赴。所以我们在这方面做得很好,能够应付各种情况。”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