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湖南湘涛在湘潭备战新赛季中乙联赛 为湖南足球而战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16日起,湖南湘涛一线队在湘潭市体育中心开始备战新赛季中乙联赛,目前是一天两练。据湖南湘涛教练组介绍,球队将一直备战训练到下月11日,然后12日队伍启程到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场地泸西赛区。

三天前,湖南湘涛俱乐部官方宣布,经俱乐部与球员本人、相关俱乐部的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球员李实、彭睿、邱凌枫、欧力、孙睿、杨帆、耿天明、罗希、史金帅、路家通、张森共11位球员正式加盟湖南湘涛,与球队一起征战2021赛季中乙联赛,其中李实、邱凌枫、欧力、孙睿和杨帆五人为湖南本地人。

上个星期天下午,湖南湘军球迷协会在会长李忠的发起下众多球迷来到湘潭市体育中心为正在热身的湖南湘涛队员加油、助威。在训练场地边,湖南湘涛教练贾宏接受媒体采访对外界、球迷所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您以前执教过长沙四海,此后有感受过广东、广西足球,那相比较来说,湖南足球有什么优势?

贾宏:湖南人有鲜明的特点非常适合踢足球——脑子好用很聪明、身体灵活而且有韧性,也就是“吃得苦霸得蛮”的精神和灵活、机动、快速可以形成完美的结合。

湖南湘涛进行新赛季备战,这一段时间将进行哪些方面的备战?

贾宏:觉得湖南湘涛新赛季的备战,应当说现在碰到的最大的困境就是时间相对比较紧张,但是我还是会按照这种运动竞技的规律,科学地安排训练。现在主要是把我们的体能储备要做好,然后下一阶段会把重心放在技战术的这种打磨上,形成我们自己的一些特色和风格,当然我们的心理训练也是要放在非常重要的一个位置。

新赛季湖南湘涛引进了11名新援,新赛季联赛中有多少人能融入到球队里来?

贾宏:是的新赛季我们引进了一些外援,其实不能称之为外援,是一些新引进的球员。那么现在还没有办法说有多少人能够打上主力或者进入这种参赛阵容。但是有一点我可以肯定的是,就是所有的队员我都会一视同仁,从他们的个人能力、竞技状态、这种训练比赛的态度和战术需要来综合的考虑这个首发和参赛的人员,首先我能保证的就是一个公平、公正的一个竞争的环境!

对于新赛季的中乙联赛,湖南湘涛会有什么目标或者能交出一份什么样的答卷?

贾宏:新赛季的目标当然是名次越往前越好!但是,具体的现在我们还没有办法做一个研判,因为对手都不是很不熟悉、也不了解(新赛季根据抽签结果,湖南湘涛落位C小组泸西赛区,将与上海嘉定汇龙、青岛青春岛、青岛红狮、厦门鹭岛、四川民足、泉州亚新、延边龙鼎同组),所以只能够是一场一场比赛拼下来,最后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果。在能够有一个好的结果的基础上,我希望还是能够有能够让人耳目一新的这种足球风格的展现!最后,贾宏表示,湖南的球迷真的很棒、很可爱!希望不管我们顺也好或者不利的时候都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我们一定会为湖南足球战斗到底!

(永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