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海港董事长张敏:新赛季避纷扰 聚精会神完成目标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18日下午,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2021赛季出征仪式在浦东世纪公园训练基地如期举行。上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金山,上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严俊,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罗文桦,上海市足球协会主席柳海光,上港集团副总裁、俱乐部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敏,市体育局、市足协和上港集团有关部室领导以及俱乐部一线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球迷、媒体、赞助商代表等嘉宾出席活动并共同见证了上海海港新赛季、新征程的扬帆起航。

出征仪式上,海港董事长张敏在“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莅临俱乐部的赛季出征仪式”的同时,也表达了对于社会各界的感谢:“再过一会儿,整装待发的球队就要出发,踏上新赛季征程。在此,我谨代表俱乐部向多年来关心我们的各级领导、支持帮助我们的赞助商、媒体、球迷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

经历过艰难的2020赛季,张敏董事长坦言:“2020年这个特殊的赛季,新冠疫情对球队日常训练比赛产生了较大的影响,球队在各线都留下了遗憾。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迎来了全新的2021赛季。从2020到2021,是全新的开始,我们希望新赛季能有一些变化,取得一些成绩,获得一些荣誉。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就像一场大考,30场比赛犹如30次考试。俱乐部一心一意向前,勇于面对一切挑战,勇于战胜一切困难。在此,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我们球队,为我们加油助威,摇旗呐喊。你们的支持与肯定,是我们最大的荣耀和动力。

在这里,我也代表俱乐部和球队向各位领导以及球迷保证,新赛季我们将严守赛区规定,严格按要求落实防疫工作,严格按要求执行赛风赛纪规定,严格作训管理,在竞赛成绩、球队管理、俱乐部发展等方面,争取有更好的表现。”

对于新赛季,张敏董事长强调:“新赛季,我们将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倾听媒体和球迷心声,力争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好,也恳请广大的球迷及媒体朋友们,能给予我们更多的支持和更大的包容。

新赛季,我们将做好全年困难的打算,多线作战、队伍磨合、伤病情况等都是前进路上的“拦路虎”。对此我们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做好自己,努力克服困难,力争好成绩。

2021赛季开始前的挑战和纷扰,给我的感觉和2018赛季很像。相信大家一定不会被这些纷扰所左右,相信大家一定会愈挫愈勇,劲往一处使,心往一起想,聚精会神完成新赛季的各项任务目标。

最后,我相信,在各位领导、赞助商、媒体、球迷及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和厚爱下,俱乐部定能塑造焕然一新的球队风貌,驰骋球场,奋勇拼搏,弘扬正能量,体现新作为。我们一定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岁诞辰献礼。”(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