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杨笑天:和解散相比宁愿不要冠军 劝过周云别退役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前江苏队球员,现已加盟广州城队的杨笑天接受了广州媒体《新快报》的采访,再次谈到老东家解散,杨笑天直言和解散相比,宁愿不要中超冠军。

杨笑天因为受伤错过了整个2020赛季,在采访中他表示自己已经痊愈,对于加盟广州城,杨笑天表示:“融入的非常迅速,但毕竟一年多没有比赛,还是需要一点时间。”

在老东家江苏队解散,杨笑天一直坚持到最后一次训练,同时他也表示现在都不敢相信江苏队解散了,“哪怕有一丝希望,留到最后,也非常值得。当得知解散一刹那,我懵掉了,那一刻脑袋空白了,我问翔哥(吉翔)真的就没有了吗?我一直觉得江苏队不会没有。”

随后杨笑天表示,如果在夺冠和解散中做选择,“当然选择不夺冠继续踢,冠军虽然重要,但只要球队不解散,第救命都行。这个问题,问一百遍,我也这么回答。”

谈到队友周云的退役,杨笑天表示,“也劝过他,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周云性格内向但非常职业,有些人觉得他家里条件比较好,不需要踢球,但只要他在场上,他绝对是全力以赴的,所以真的太可惜了。我觉得,如果江苏队没有解散,他应该还是会继续职业生涯的。”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