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刘云:新教练组灌输新理念 应对赛会制已没问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18日下午,武汉足球队从上海出发,历经两个小时后顺利抵达苏州赛区。武汉队在进行了核酸检测后各自进入了房间隔离。

上赛季,武汉队的成绩并不理想,最后通过附加赛才勉强保级成功,为了改变自己的命运,他们在这个冬季转会期进行了充分的补强,引进了赵宏略、黄紫昌、杨博宇、姆比亚、阿金等12名内外援。主教练也换成了更有丰富经验的李霄鹏,他的到来也给球队的战术打法带来了一定的改变和更新。武汉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换一种活法,彻底改变一下自己的命运。 

武汉队中场球员刘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的教练组来了以后,给我们灌输了一些新的理念,各方面也更具体了一些,技战术方面给大家更多的空间去释放自己。”武汉队上赛季也住在苏州赛区,所以他们对于这里的情况还是非常了解。在球员们看来,通过上赛季的熟悉和适应后,这种封闭的赛会制比赛,应对起来已经没有任何问题。 

武汉队第一次比赛的对手是河北队,两支球队都更换了不少球员,也都更换了教练团队,所以本赛季的交手注定是一场全新的比赛。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