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河北队进驻苏州赛区 张呈栋:今年相对比较困难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18日上午9点,正在武汉集训的河北足球俱乐部结束了此次之行,从天河机场搭乘航班奔赴中超联赛苏州赛区。 

中午时分,河北足球俱乐部全队抵达了上海虹桥国际机场,随后他们乘坐大巴前往苏州赛区。下午2点半,河北队成为第三支进驻苏州赛区的球队。新赛季中超联赛,河北队刮起了青春风暴。在接受采访时,河北队队长张呈栋表示:“我们球队可能相当于去年来说,现在目前比较困难,像任航、赵宇豪、罗森文、图雷、高拉特等这样非常有质量的内外援都离开了球队,然后我们相当于去年来说会比较困难,但是我们同样来了很多新鲜的血液,希望大家尽快磨合,相信我们的教练也会对这些年轻球员有一些很多的关照。”

在谈到目前球队准备情况时,张呈栋说:“我回来的准备期可能比较晚,才跟队三个星期,我觉得大家都还在一个磨合的过程中,即便如此但是大家都在尽快地去熟悉教练员的打法与要求。”

在入住苏州园区之后,河北队还有五天的时间用来备战新赛季,目前的河北队球员齐整进入到了备战状态。4月23日,他们将迎来首个联赛对手武汉队。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