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公布首轮中超裁判 王哲连续两年主哨揭幕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18日,中国足协公布了2021赛季中超联赛首轮的裁判执法名单,北京裁判王哲执法广州队与广州城的揭幕战。巧合的是上赛季中超联赛揭幕战也是由他执法。而他的老乡马力将担任本场比赛的视频助理裁判。贵州籍裁判王竞确定执法苏州赛区的京沪大战,担任本场比赛视频助理裁判的是今年刚刚升为国际级的金京元。

还有两天,中超联赛即将拉开大幕,中国足协于今日公布了首轮联赛裁判执法信息。除了揭幕战与京沪大战外,国际级裁判张雷将执法重庆两江竞技与山东泰山队的重量级较量,刚刚重返国际级的上海裁判王迪将担任这场比赛的视频助理裁判。今年由国际级降为国家级的武汉裁判顾春含,将执法青岛队与沧州雄狮队的比赛。此外,“兵哥哥”石祯禄将主哨河南嵩山龙门与深圳队的较量,广东籍裁判李海新主吹河北队与武汉队的比赛。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