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斯卡:团结一致踢好每场比赛 为海港赢得锦标荣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4月18日下午,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2021赛季出征仪式在浦东世纪公园训练基地如期举行。上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金山,上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严俊,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罗文桦,上海市足球协会主席柳海光,上港集团副总裁、俱乐部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敏,市体育局、市足协和上港集团有关部室领导以及俱乐部一线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球迷、媒体、赞助商代表等嘉宾出席活动并共同见证了上海海港新赛季、新征程的扬帆起航。

出征仪式上,上海海港队长奥斯卡登台代表全体运动员作了发言,他说:“今年球队迎来了新任主教练,所有队员在备战期的训练都非常地刻苦、认真。稍后,全队就将重新启程回到苏州赛区,所有人都会团结一致去踢好每一场比赛,用自身不断地拼命地奔跑去赢得锦标、赢得荣誉。”

今天的出征仪式上,上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严俊将承载着城市荣耀与使命的“旗开得胜”锦旗授予给了主教练伊万莱科。市体育局副局长罗文桦、市足协主席柳海光也将印有“申城正能量”、“未来大无穷”的定制球衣分别赠予给了两位球队队长,奥斯卡和王燊超。

出征仪式最后,在同所有到场的领导及嘉宾进行了合影留念后,上海海港全队在现场球迷的掌声和簇拥之中登上了球队大巴,启程前往苏州赛区,备战接下来为期1个月左右的封闭比赛。

本月20日中超联赛即将鸣锣开战,而上海海港队则将于22日迎来首场对阵天津津门虎的比赛。上海海港全队也郑重承诺:“将竭尽全力塑造焕然一新的精神风貌,驰骋赛场,奋勇拼搏,弘扬正能量,体现新作为,以自身最优异的成绩来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岁诞辰献礼。”(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