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莱科:海港全队状态已调到最好 要创造出更好成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4月18日下午,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2021赛季出征仪式在浦东世纪公园训练基地如期举行。上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金山,上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严俊,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罗文桦,上海市足球协会主席柳海光,上港集团副总裁、俱乐部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敏,市体育局、市足协和上港集团有关部室领导以及俱乐部一线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球迷、媒体、赞助商代表等嘉宾出席活动并共同见证了上海海港新赛季、新征程的扬帆起航。

出征仪式上,上海海港主教练莱科说:“大家下午好,首先感谢上港集团、体育局、足协的领导,媒体朋友和我们的球迷,今天能够来到世纪公园,参加赛前的出征仪式,感谢你们带给我们的鼓励‌‌ 。

我今天的讲话会非常简短和明确,‌‌我们非常开心,中超联赛终于来了,备战了三个月的时间,现在真正的走向我们了,‌‌在之前三个月的准备期里边,我们俱乐部、球队所有人,包括教练组,球员,还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应该说给了球队最大的支持,作为主教练来讲的话,我感到非常的满意和欣慰,对于球队现在的状态也是非常满意的,‌‌相信我们在接下来第一场比赛中会打出自己的精神面貌,会取得一个好的开端。‌‌

今天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非常的兴奋,非常‌‌期待我们球队接下来的新赛季状态,在这里我也可以向大家保证,我们的球队已经做好准备,球队状态已经调到了最好,肯定会‌‌在接下来第一场比赛中展现出我们一个最佳的状态,展现出我们的水平,展现出我们的态度,用场上的拼搏来兑换我们之前三个月的一个努力。‌‌

我在这里向大家保证,我们的球队肯定会在比赛中从第一分钟‌‌战斗到最后一分钟,‌‌当然我们对于对手有着深深的敬意,但是我们也对自己非常自信,对于取得比赛的一个成功和胜利也是非常的自信,我向大家保证,我相信大家会在接下来比赛中‌‌为我们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新的赛季中会创造出更好的成绩,谢谢大家,再次感谢大家的来临。”(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