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沧州雄狮举行中超出征仪式 希望通过表现点亮城市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4月16日上午,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2021赛季中超联赛出征仪式暨沧州雄狮杯2021年沧州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开幕式在狮城广场隆举行。沧州市委书记王景武为沧州雄狮足球队授旗并宣布沧州雄狮杯2021年沧州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开赛。雄狮队主教练古特比也表示:全队所有的队员和工作人员都准备好了为这座城市而战,展示城市精神,我们要通过自己的表现来点亮这座城市。

沧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出席仪式并讲话中提到,沧州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足球运动发展,不断完善体育设施、厚植体育文化、创新发展平台,全力打造足球活力之城、体育产业之城,着力开创沧州足球事业新局面。今天的出征仪式,敲响的不仅仅是沧州雄狮足球队征战中超联赛的战鼓,还是将“雄狮精神”注入千年古郡的战鼓。希望沧州雄狮队的每名队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向全国球迷们展示一个拼搏奋进的沧州形象。

永昌集团董事局主席袁万永在致辞中表示,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将以发展足球城市为方向,通过足球运动的巨大影响力,提升沧州城市形象,让沧州成为一座充满活力的运动之城,让足球成为这座城市引以为傲的新名片。

雄狮队主教练古特比也表示,我们很高兴在这座美丽的城市开拓事业,通过一百天的努力,我们打造了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我为这支队伍感到骄傲,非常荣幸成为这座城市的担当,我们所有的队员和工作人员都准备好了为这座城市而战,展示城市精神,我们要通过自己的表现来点亮这座城市。

在仪式开始前,现场还进行了舞狮、杂技和武术等极具地方特色的表演,新华小学的同学们和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07梯队也进行了同台献艺。仪式最后由沧州市委书记王景武为沧州雄狮足球队主教练古特比授旗并宣布沧州雄狮杯2021年沧州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开赛。在授旗仪式结束后,沧州雄狮足球队直接前往天津滨海机场,飞赴广州赛区,中超,雄狮来了。

在出征仪式当天,也有很多球迷来到现场,无论是沧州球迷还是石家庄球迷都为球队送上祝福,大家共同表示,新的赛季球队迎来很多新面孔,在新的征程希望沧州雄狮能够有更好的表现。虽然离开石家庄,还是一家人。(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