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外媒称比利奇为国安相中两外援 土超老东家中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fotomac”等多家土耳其媒体报道,北京国安主帅比利奇希望签下两名贝西克塔斯球员,包括厄兹亚库普、托雷。值得一提的是,厄兹亚库普和托雷曾与比利奇共事。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比利奇吸引了两名贝西克塔斯球员,贝西克塔斯的前教练比利奇希望签下厄兹亚库普和托雷。曾经在贝西克塔斯工作一段时间的比利奇与北京国安达成协议,他在新赛季之前接手了这支球队。比利奇和他的球队开始研究转会,并且吸引了贝西克塔斯的两名球星。除了厄兹亚库普之外,比利奇还想招募托雷。”

厄兹亚库普、托雷都是土耳其中场球员,两人在贝西克塔斯是队友。在比利奇担任贝西克塔斯主教练时,厄兹亚库普与比利奇共事。在土耳其国家队的比赛中,厄兹亚库普出场43次,打进1球。托雷代表土耳其国家队出场26次,在比利奇执教贝西克塔斯、西汉姆联时,托雷和比利奇有过合作经历。外媒关于北京国安的引援消息仅供参考,不代表新浪体育立场,以俱乐部的官方消息为准。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