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身-巴坎布梅开二度国安2-0津门虎 天津可圈可点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来源:今体育

4月15日下午,天津津门虎队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进行了中超联赛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实力雄厚的北京国安队。凭借着巴坎布的两粒进球,北京国安队最终2比0获胜,不过天津津门虎队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

随着中超联赛的临近,天津津门虎队的备战工作也加快了节奏。4月15日上午,全队还特意在“水滴”外场进行了一堂训练课,体现出了面对备战“争分夺秒不松懈”的态度。尽管气象预报显示4月15日下午京津地区会有恶劣的天气过程,但两家俱乐部经过协商后还是决定热身赛照常举行,天津津门虎队驱车前往北京丰台体育中心挑战北京国安队。

在经过连续的阵容补强之后,如今的北京国安队已经具备了夺取冠军的实力,上赛季该队取得亚冠联赛参赛资格,就已经说明了问题。面对这样一支实力超强的队伍,天津津门虎队的发挥可圈可点,打出了自己的技战术风格。不过北京国安队还是技高一筹,凭借着巴坎布的两粒进球,最终以2比0取胜。

经过内部挖潜、外部引进,天津津门虎队从3月下旬开始,用比较短的时间完成了队伍框架的搭建和球员的的组织工作,通过最近半个多月的训练,每名队员的状态,都在自身原有基础上,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上周,天津津门虎队曾与中甲北理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2比0获胜。这两场热身赛安排的意义,就在于比较好地磨合了阵容,让球员们适应彼此间的配合以及比赛节奏。

在连续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后,天津津门虎队的备战工作暂时告一段落。4月14日,天津津门虎队已经完成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这两天还将进行进驻苏州赛区前的最后准备。4月18日,天津津门虎队将启程前往苏州。4月22日,天津津门虎队将在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中迎战上海海港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