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霜透露主动离开巴黎:无尽的孤独 心酸不被尊重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中国女足再一次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核心王霜的故事又一次被翻出。球迷直言王霜有留洋的实力,也在不解当初为何从巴黎离开,回到国内。王霜自己揭开其中的缘故。

在《足球报》的报道中,王霜透露“很多人都觉得我是被国家队强迫回国的,其实根本不是,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决定。因为对我而言,旅欧的艰难远不像表面上看起来那么风光,我在乎的既不是钱,我也不怕吃苦,但我受不了那种不被尊重以及无尽孤独的感受,让我根本找不到最好的自己,所以我决定回国打国家队比赛。”

同时王霜还指出留洋的“苦楚”:“我去了大巴黎后,人生地不熟,而我在队里也没有一个翻译,每天就跟猜谜语一样跟队伍的主教练以及队友们交流。有一天上午训练,在训练开始前主教练说,训练结束后大家先去洗澡换衣服,然后集体去餐厅吃饭。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训练总结的时候,教练临时改变主意了,通知所有人先去洗澡,然后开会,最后再去吃饭。”

“因此当我按照平时的规律和习惯先去的餐厅,结果就我一个人,等了很久其他队友们才出现,我现在都忘不了她们看到我一个人在餐厅等着的场景,纷纷露出鄙夷的神色,话里话外的意思应该是我这么大人,竟然连主教练的要求都听不懂,就那么没吃过饭似的自己跑来先吃饭!”

随后王霜找了一个合适的机会,就解约回国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