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山队35人名单浮现:5外援人选已定 30人在广州训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泰安日报社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图片来自泰山队官方 ]

4月13日,山东泰山队在广州进行训练,为新赛季做最后备战。截止到记者发稿时,泰山队官方还未发布新赛季的参赛名单,不过从球队的实际情况看,35人名单已经有了眉目,外援和U21的选择成为最后悬念。

按照足协要求,新赛季中超各队可以报名18到35人,也就是最少18人,最多35人,大部分球队都会报满35人。35名球员包括5名外援,泰山队本次抵达广州的正牌外援有3人,分别是费莱尼、莱昂纳多和孙准浩,三人肯定报名。格德斯和莫伊塞斯还未归队,卡达尔租借天津,从最新的消息看,莫伊塞斯进入报名名单,格德斯并未报名。归化球员德尔加多跟队抵达广州,他以外援身份报名中超联赛,占据一个外援名额。本赛季每队还是最多可以报名7名外援,泰山队第一阶段可以用满5个名额,到了夏季转会窗口还有2个调整的空间。

需要指出的是,这次泰山队外租卡达尔也是为了腾出外援名额,因为一旦卡达尔留队,他就占一个注册和报名名额,泰山队的调整空间就会少一个,最起码在夏季就无法签下新的外援,所以卡达尔外租后,泰山队不只是可以等待巴西双星回归,而且还有签下新援的空间。

本土球员方面,泰山队多人租借离队,有26名本土球员跟队抵达广州,他们都会报名中超联赛,至于U21的选择,现在来看并非关键,因为这批球员还是无法得到出场机会,比如孙启航、阿卜杜肉苏力,他们都还有全运会的比赛任务,即便是报名中超,也无法随队训练。当然,泰山队还是会按照要求报名U21球员,泰山队青训人员众多,选择也很多。

泰山队抵达广州30人名单:

外援:费莱尼、孙准浩、莱昂纳多

归化球员:德尔加多

本土球员:蒿俊闵、金敬道、石柯、徐新、吉翔、吴兴涵、王彤、郑铮、刘军帅、戴琳、张弛、宋龙、李海龙、黄聪、刘洋、王大雷、韩镕泽、齐天羽、成源、陈哲超、刘彬彬

U23球员:李冠希、段刘愚、田鑫、郭田雨、赵剑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