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冯伯元告别江苏队:感恩所有 转身离别永记美好时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中甲球队昆山宣布冯伯元正式加盟。随后,冯伯元通过个人微博向球迷进行了告别。

冯伯元在个人新浪微博中写道:“我最不忍看你,背向我转面,要走一刻请不必诸多眷恋”。这是我最近经常听的一首歌的歌词,很符合前段时间的心境,最后还是没有等来幻想中的结果。其实,可能早就知道是这样的结果,却还是忍不住幻想。

做为一个江苏人,很难过自己的家乡球队以这样的方式,停留在了那一刻。但是回首望去,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转身离别的时候,记住的永远是美好的两年在江苏队的时光。

很荣幸和这么多优秀的球员、教练、工作人员和江苏的球迷朋友在一起的时光,是你们让我看到什么叫职业精神,是你们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了一个球队可以这么团结,是你们让我看到了奥体山呼海啸般的助威声。不过终会有说再见的那一刻,让这颗队徽上的星星留在每个人的心中。

感谢在我的职业生涯里让我遇到这么好的团队,你们都是好样儿的。希望你们在人生的下一段旅程中各自安好,希望大家有机会还能聚在一起的时候,聊聊美好的回忆。而我也还是穿上了一样的蓝色,继续为江苏效力!为昆山!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