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铁家军热身八连胜轰29球仅丢2球 5月底迎最终大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4月3日,李铁国家队在本期集训最后一场热身赛中3-0战胜山东泰山队,至此国足取得了本次热身赛8连胜。

在李铁上任后,受到疫情影响,国足无法进行国际比赛,也没有公开的热身赛。不过从封闭热身赛的战绩来看,球队状态不错,特别是在去年与沪上双雄的比赛中,国足4-1大胜海港、4-0完胜申花。而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尽管只是2-0分别击败亚泰和河南,但均实现对对手的零封,而本场3-0战胜泰山也是再度零封对手,迎来了一波8连胜。

8场比赛中,国足共攻入29球,平均每场进3.6球,只失2球。而在本期集训之前,蒿俊闵、费南多、蒋光太3名主将均因伤缺席,对国足实力影响不小,不过球队仍然延续了连胜的势头。至此,国足的热身全部结束,接下来将迎接真正的大考了。

国足热身赛战绩

国足8-0沈阳城建

国足1-0武汉卓尔

国足4-1上海上港

国足4-0上海申花

国足5-1河北华夏幸福

国足2-0长春亚泰

国足2-0河南嵩山龙门

国足3-0山东泰山

国足世预赛对阵

5月30日 关岛VS国足

6月3日 国足VS马尔代夫

6月9日 国足VS菲律宾

6月15日 国足VS叙利亚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