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圣保罗签米兰达年薪代价不高 和在江苏队时没法比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足球报

去年中超夺冠后回巴西的米兰达在上周六与巴西豪门圣保罗达成加盟协议,签约到2022年底。上周日凌晨,巴西主流体育媒体纷纷确认了这个消息。随着米兰达的离开,上赛季随江苏苏宁夺冠的外教和外援,仍未找到下家的只剩加纳中场瓦卡索和意大利射手埃德尔。

36岁高龄的米兰达原本就有意在今年叶落归根,圣保罗早在去年底就已经与米兰达取得了联系,经过漫长的谈判,上周六圣保罗俱乐部主席J·卡萨雷斯正式对外确认,与米兰达的谈判已经结束,双方达成了一致:“一切都很好,我刚刚和米兰达确定了,他将重返圣保罗。”米兰达曾在2006年加盟圣保罗,并随队获得了巴甲三连冠。当时,圣保罗的教练是曾执教上海申花的墨里西,当时的市场总监就是如今的主席卡萨雷斯。

重返圣保罗之前,米兰达曾引起库里蒂巴的关注,后者也是他职业生涯开始的起点。原本米兰达希望回到家乡,但上周五库里蒂巴俱乐部宣布与他的谈判破裂,因为米兰达要求的薪水标准让身在巴西乙级联赛的俱乐部无法负担。米兰达也告知库里蒂巴,有一份更长的合同以及可参加解放者杯赛事的更好报价。圣保罗为备战已经开始的州联赛以及即将开始的巴甲,选择签下已获得自由身的米兰达。米兰达的年薪其中相当大份额与他的出场次数和时间挂钩。

圣保罗的新帅是阿根廷传奇射手克雷斯波,他上任后在球市的优先目标就是中卫。克雷斯波的战术体系是三中卫,需要有足够多的中卫储备。之前圣保罗曾联系博塔弗戈的卡努,但没有任何进展。米兰达曾为圣保罗效力5年,出场多达260次,还有10个进球。对于圣保罗球迷而言,米兰达是俱乐部的传奇,他的回归也得到了球迷的支持。克雷斯波希望能在解放者杯赛事上,充分利用米兰达丰富的欧冠赛事经验,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圣保罗俱乐部对米兰达的回归非常满意,他们付出的年薪代价不高,米兰达的年薪不仅远低于他在江苏苏宁时的500万欧元,比圣保罗队内最高薪的阿尔维斯(210万欧元)和前河北华夏幸福中场埃尔纳内斯(150万欧元)也少,米兰达要求的年薪总额约140万欧元,至少50%体现在奖金上,这让圣保罗俱乐部可以腾出更多薪资空间签约其他新援。毕竟圣保罗的经济状况同样不算太好,俱乐部负债高达6亿巴西雷亚尔(接近9000万欧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