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用1外援+2内援交换阿德里安 暂不包含蒋圣龙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足球报 

记者鲁蜜报道阿德里安已经去了申花跟队训练,从上海方面传来的消息是,阿德里安的转会不会涉及转会费,将采用交换球员的方式。重庆当代恢复训练以来,队内只剩下了20余人的全华班阵容,从人员上来看,实在有些单薄。申花方面了解到了重庆当代人员使用上的难题,预计最早在本周将博拉尼奥斯、陈钊、孙凯先送到重庆随队训练,传言中要加盟重庆当代的后卫蒋圣龙会不会来重庆,还未完全确定。另外,重庆最近签下的乌兹别克斯坦后卫图尔苏诺夫正在办理来华签证中。

提到阿德里安,重庆球迷心中对他是万分感激的。去年他帮助球队提前进入到了争冠组,在他租借到广州富力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上演了一个帽子戏法,成为了他留给重庆球迷最后的记忆。按照此前的合同,他和重庆当代的合约应该在2020年年底到期,但在他租借加盟富力之前,已经和重庆当代完成了两年的续约工作。考虑到去年球队的困境,他租借富力的费用,也是贴补了他此前的工资。在一个中超赛季里,阿德里安不仅成功帮助两支球队完成保级,还为自己效力的重庆当代队最大限度地争取了利益。

上赛季结束后,他转会到上海申花的消息不胫而走,最开始的计划里,应该是涉及到有转会费的一笔交易。不过重庆当代和上海申花经过协商,最终决定用人员交换的方式来完成,申花将提供一名外援和至少两名国内球员作为交换阿德里安的代价。

据记者了解,目前申花确定用来交换的球员分别为厄瓜多尔前锋博拉尼奥斯,内援为陈钊、孙凯。博拉尼奥斯31岁,去年九月加盟上海申花,有过四次出场,贡献了三粒进球。资料显示,这名前锋有一脚直接任意球攻门的能力,擅长做球,传控能力较强,也算是补充了重庆队的中前场力量。加上正在办理签证的图尔苏诺夫,以及等待回国的马尔西尼奥、费尔南迪尼奥,重庆当代在第一阶段的外援人数是够了。等到6月份西里诺再回归,球队的班底将再度得到充实。

除了博拉尼奥斯之外,申花方面将再提供至少两个国内球员来到重庆。本报记者通过了解得知,门将陈钊和左后卫孙凯,将最早在本周抵达山城。

在门将位置上,重庆当代今年有叶尔杰提和隋维杰两人离开,目前在队内训练的门将,主力就只有邓小飞,另外两名该位置的球员都是从梯队提拔上来的,要在短时间内发挥重要作用,有点不现实。陈钊在申花打的比赛较少,但是毕竟成名较早,多次入选国少、国青,并在海外踢过球,比赛经验还算是丰富,25岁,也是一个门将走向成熟的年龄,来了重庆当代,肯定是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

孙凯打的是左后卫位置,是重庆当代目前需要补强的位置,陈雷因为年龄关系没有再进入张外龙的视野,迪力木拉提也转会到了河南,左边后卫的人员,重庆当代确实相当单薄。孙凯目前29岁,去年联赛有过两次首发出场,也是曾经在上海三支球队都待过的球员,能力值得期待。

当然,除了这两名国内球员之外,其实重庆球迷更加期待的是蒋圣龙的到来。蒋圣龙去年第二阶段联赛被申花租借到了天津泰达,表现出了较强的能力,他的发挥稳定,让王宝山的五后卫体系得以最终成型,是最后天津泰达迅速成功完成保级的重要一环,蒋圣龙租借到天津泰达之后,牢牢坐稳了主力位置。去年联赛结束之后,泰达一度想要在新赛季继续求租蒋圣龙。由于申花队在防守位置上人员还算充足,为了球员的成长考虑,确实也有让蒋圣龙外租的可能,但是否会租借到重庆,申花还在考虑之中。

阿德里安续约后再转会,给重庆当代带来了效益,由于该转会涉及到了其他球员的交换事宜,租借还是转会,哪些队员确定加盟,目前还存在变化可能,还没有最终确定。不过可以确定的是,申花的这些交换球员的到来,对于目前人员使用捉襟见肘的重庆当代来说无异于雪中送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