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有意克罗地亚中场卡克塔斯 现效力比利奇母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克罗地亚媒体“novilist”报道,北京国安对克罗地亚中场球员卡克塔斯感兴趣。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卡克塔斯标出的评估身价是370万欧元。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比利奇可以解决哈伊杜克俱乐部主席雅各布西奇的大问题。卡克塔斯目前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许多俱乐部对卡克塔斯感兴趣,包括中国超级联赛球队北京国安,这支球队被克罗地亚教练比利奇接管。卡克塔斯是否会接受比利奇的邀请是一个问题,因为他最近有了第四个孩子,他与他的家人关系十分密切。中超联赛将于4月20日开始。”

卡克塔斯现年28岁,卡克塔斯司职中场。卡克塔斯曾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出场1次。本赛季,卡克塔斯代表哈伊杜克在正式比赛中出场20次,打进12球。值得一提的是,比利奇在球员时代曾效力哈伊杜克。克罗地亚媒体关于北京国安的引援消息仅供参考,不代表新浪体育立场,以俱乐部的官方消息为准。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