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帅靠热身考察归化球员 左翼国脚老将满血复活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热身赛4-0大胜陕西长安竞技后,广州队将获得为期2天的假期,在热身赛中,广州队派出了现有的最强阵容出战,高拉特、艾克森、杨立瑜和韦世豪分别取得进球,相信大家肯定很关心广州队目前的首发情况。

据悉,在和陕西队的热身赛首发名单分别是刘伟国/李学鹏、刘奕鸣、高准翼、钟义浩/张修维、廖力生、严鼎皓/阿兰、高拉特、费南多,韦世豪、杨立瑜和艾克森等锋线球员替补登场。广州队锋线人才济济,卡帅也陷入了幸福的烦恼,但新赛季中超注册无血缘归化人数依然有限制,因此卡帅需要借冬训期间的热身赛对入籍球员进行评估。中场方面,保利尼奥迟迟未归、郑智淡出和黄博文经常伤病,卡帅派出了年轻的中场铁三角首发。后卫线上我们看到了此前受伤的李学鹏和高准翼的回归,刘奕鸣也同样获得首发,蒋光太则是在下半场才上场。

十分可喜的是,我们终于看到了李学鹏的上阵,此前三个赛季李学鹏都因为伤病的问题缺席了广州队乃至国足的关键比赛,2019赛季下半程,李学鹏就因为旧伤复发而赛季报销,上赛季也就替补上场了三场,他的回归也让广州队终于获得了正牌的左后卫,满血归来的李学鹏将会在新赛季重新回到首发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