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斯卡:我不后悔来中超 未来梦想在切尔西退役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talksport”报道,上海海港外援奥斯卡接受媒体采访,他的观点是在切尔西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是我的梦想,我不后悔赴中超。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现年29岁的奥斯卡并不后悔去中国,但他的想法已经转向未来,这位巴西球员希望回到斯坦福桥,以结束他的职业生涯。”

奥斯卡坦言:“我考虑在切尔西完成职业生涯,因为我之前在切尔西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切尔西帮助我进步很多,我在这支球队做了我梦寐以求的事情,那就是参加欧洲冠军联赛。他们帮助我参加了世界杯,赢得了英超联赛冠军。我在切尔西有很多朋友。如果我有机会在切尔西完成我的职业生涯,那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梦想。当然,切尔西不愿意购买太多老球员,这很正常,因为这是来自欧洲的顶级球队,但是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在谈到英超联赛时,奥斯卡直言:“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联赛,所以当您赢得英超联赛冠军时,这真是太神奇了。 已经在英格兰比赛的球员都知道英超联赛的难度。 我为赢得英超联赛冠军感到自豪。”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