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阿奇姆彭:无法联系到津门虎高层 已有俱乐部联系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5日,天津津门虎外援阿奇姆彭接受了BBC的音频采访,在采访中阿奇姆彭谈到了目前他个人以及津门虎的整体情况,他表示他来中超踢球不是为仅仅是了钱,也有俱乐部向他抛出橄榄枝,不过目前他无法给任何一家俱乐部答复。

阿奇姆彭表示:我的经纪人已经和俱乐部(津门虎)进行了联系,但并没有的到回复,我不会知道接下去会发生什么。目前有中国和国外的俱乐部想要签下我,但目前津门虎还没有给我答复,我也不能给予那些俱乐部准确的答复,我现在还是津门虎的队长,我不知道我们的球队会不会解散,现在还不确定。

随后主持人问到中超的薪资帽以及转会费限制是否会促使中超外援离开,阿奇姆彭表示:我认为是的,但对于我来说钱不是我考虑的唯一因素,我对比赛的热爱,中国球迷给予我的爱戴,这些原因促使我在中超奋斗。对于其他离开中超的外援,我不太清楚其中的原因。

截止到目前,有天津津门虎的队友与阿奇姆彭联系,想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但阿奇姆彭自己也无法联系到俱乐部高层,也无法给队友准确的答复,这是令人非常沮丧的一段时间。

距离新赛季中超开赛(4月20日)还有6至7周的时间,这对于阿奇姆彭非常重要。他表示:我依旧在联系俱乐部,想知道下一步我们应该怎么办。也有新的俱乐部找到我,但我都无法给出回复,因为津门虎还没有给我文件证明我是自由身球员,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

(Ro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