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莱科:执教海港我首次有绝对权威 中国球员充满雄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克罗地亚媒体“jutarnji”报道,上海海港主帅莱科接受采访,他的观点是执教海港是我第一次对球队拥有绝对权威,中国球员充满雄心壮志,海港俱乐部的基础设施很好。

莱科坦言:“当我在阿联酋工作的时候,那些不习惯专业工作的球员确实存在很大的问题,他们也不打算改变这一点。我经常被认为是某种疯子,这种看法如此明显,以至于我过去常常质疑自己。这里没有这样的事情,中国的球员倾听一切,他们渴望进步,充满雄心壮志,并且意识到只有工作才能取得突破。我来训练的时候很开心,这是一个教练在和球队一起工作时所期望的。”

莱科表示:“俱乐部各方面都卓著。我们有很好的基础设施。在上海工作与我在比利时工作时所经历的非常相似,在阿联酋远远没有达到这样的水平。我可以非常满意地告诉你,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第一次对球队拥有完全绝对的权威。在我之前,埃里克森、博阿斯、佩雷拉等教练在俱乐部工作。这里的教练享有最大的尊重和最大的权威。”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