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何许人?广州队热身赛惊现新星 曾是国少主力后腰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在元宵节当天,中超八冠王广州队进行了2021年的首场比赛,遗憾的是他们在番禺基地以3-4不敌沧州。随着首场比赛的打响,接下来广州队的一系列热身计划也被曝光。

据中甲陕西竞技队官微公布热身赛赛程,他们将在3月5日对阵广州队。面对这支中甲保级队,届时广州队有望获得牛年的首胜。

广州队向来的热身赛都非常保密,往年甚至还会与对手签订保密协议。不过今年的情况似乎有所不同,在面对沧州的第一场热身赛后,竟然在网上出现了比赛的视频精华,转播采用了航拍的技术,将比赛的实况都一一记录。

视频曝光后获得了多方好评,大家都希望咱们的中超球队都能以此为榜样,打造更多的平台与球迷拉近距离。实际上转播热身赛在欧洲早就不是什么新闻,像曼联利物浦等豪门球队,都有自己的视频平台,每逢夏天的热身赛都会进行转播,实在没必要搞得如此神秘。

去年在疫情期间联赛无限期延后,中国足协也曾呼吁,希望中超各队的热身赛都能进行转播,以满足球迷看球的渴望,不过实际上能真正将比赛转播的球队寥寥无几。

正是那场比赛有了视频片段,让我们球迷认识了广州队一名新人,他就是为球队打进第三球的杨德江。那个进球可以说非常精彩,中场一个反击他就从边路快速插上,瞬间就跑到禁区前接应,并过掉出击的门将把球射入空门。这也是他在一线队比赛里打进的第一球。

随后很多球迷就产生疑问,这小伙到底是何许人?今年17岁的杨德江是去年10月份才来到广州队,此前他是深圳足协的青训球员。随后在11月份的亚冠名单中,他就获得入选。其实杨德江在国内青少年足坛早就拥有名气,他曾是国少队的主力后腰,还能踢边后卫等多个位置,也是球队的副队长,善于拿球从后场组织进攻。

去年的季前热身赛,包括帕尔曼江与谭凯元等几名U18左右的球员都有过进球,他们也顺利在去年的联赛中上演首秀,或许今年杨德江也将迎来属于自己的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