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高情商!阿瑙称赞中超本土球员提升 外援不是一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上海海港外援阿瑙托维奇接受了上海五星体育的专访,他表示中超是个很好的联赛,外援不是这粒的一切,他见证了国内球员的提升。

阿瑙托维奇在采访中透露,冬季转会窗开启的时候有一些欧洲俱乐部接触过他,但他还是选择继续留在上海海港踢球,“在上海我很开心,我和俱乐部之间也是相互尊重。尽管我要参加欧洲杯,我听说,中超联赛在六月也会暂停,因为中国队参加世预赛,我们的日程是同步的,能够为国出战欧洲杯,我非常激动。”

热身赛中,阿瑙状态不错,对此他表示:“我的身体比上赛季还要好,在休赛期我做了一个职业运动员应该做的一切。”

阿瑙在西汉姆联的昔日主帅比利奇如今也来到中超,执教北京国安。阿瑙托维奇透露,比利奇有打电话给他询问中超的情况,“我告诉了他不少中超的优点。他说他对于加盟国安非常激动,他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我当时就告诉他,我现在在另一支球队,我们是冠军直接的竞争对手,你必须接受这个现实。”

最后,阿瑙表示,“相信我,中超联赛从来都不简单,我刚来的时候有些低估这里,但过了一段时间我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中超是个很好的联赛,外援不是中超的一切,在这里我见证了国内球员的提升,我们队和其他队都是如此,这是个竞争激烈的联赛。”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