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天津津门虎没交工资确认表 无缘新赛季中超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pp体育&足球报报道,没有解决欠薪和资金问题的天津津门虎未能如期上交材料,按照规则他们将无法通过新赛季联赛的注册和准入,无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按照足协的要求,各俱乐部需要在1月29日下午5点前递交工资奖金确认表否则无法获得新赛季准入,但由于有球队申请延期,足协放宽期限至2月10日提交相关材料及情况说明。

当时,津门虎也就未及时递交工资确认表进行了说明,但这段时间,他们并没有找到真正的解决办法,以致于拖到了最后期限,也就是2月28日5点前,依旧无法提交工资确认表,最终只能失去准入资格。

足球报写到:据本报记者@码字一号工蜜蜜 了解,在中国足协今天下午5点的提交工资奖金确认表截止时间内,天津津门虎并未按要求上交《2020年俱乐部全额支付一线队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确认表》,按照规则,这意味着津门虎将无法通过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准入资格审核,无缘参赛。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