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江苏队危机!媒体人透露有大事发生 江苏球迷担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大年十五元宵节,原本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但对于中国足坛来说,却迎来了一大重创。北京时间2月26日傍晚时分,德转管理员朱艺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张江苏队队徽的黑白照,并点上了蜡烛表情,疑似宣告球队将要解散。

与此同时,另一名足坛名记丰臻更直接表示,江苏队解散,按照上赛季的排名,重庆可能要递补参加亚冠。这到底是什么情况?相信很多球迷都为此感到惊讶。其实关于江苏队的负面传闻从上赛季就不断传出,在联赛进行到淘汰赛的时候,有媒体爆料因为球队欠薪问题,而有球员闹罢训,随后球队很快出面辟谣。

接下来球队确实没有受到影响,并一往直前最终拿到了中超冠军。但到达巅峰才是危机爆发的开始,去年年底,球队主帅奥拉罗尤多次表示,球队在夺冠后没有奖金,甚至连庆功宴都没有。接着在春节前夕,外援桑蒂尼与奥帅相继宣布离队,这时外界才意识到俱乐部问题的严重性。

直到春节假期过后,陆陆续续开始有传闻,苏宁希望将俱乐部零元转让,但背后可能要背负5亿左右的债务。球队迟迟没有找到买家,球员们也一直没有集训计划,没想到等到了元宵节这天,最环的消息真要来临了。

一旦江苏队真的退出解散,对于中国足坛来说将是严重的打击,特别是场外影响方面,试问世界足坛史上,有哪国联赛的卫冕冠军会在随后几个月就解散,这真要成为国际笑话了。另外苏宁旗下的PP体育会否继续与中国足协合作转播中超也成为疑问。

对于其他球队来说同样有很大影响,首先就是广州队方面,此前由于鲁能的禁赛事件,已经令广州队换了一个亚冠小组,亚足联在前一天才官宣此事,没想到仅过了24小时,可能又要换小组了。

如果重庆能顶替江苏打亚冠,那么将更讽刺,这队是最近几天才得到了赞助商的5千万注资,让俱乐部可以活下去,但他们一直没有引援,反而流失了不少球员,用这样的阵容去踢亚冠,恐怕又将会成为惨案队。作为中国足球从业者,这个元宵节四万哥过得并不快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