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官宣!津门虎飞翼正式加盟武汉队 已在海口随队集训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武汉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

经双方友好协商,赵宏略正式加盟武汉足球俱乐部,目前,他正跟随武汉队在海口进行集训。今天也是正月十五元宵节,在此祝大家节日快乐,共享团圆!

生日:1989-12-04

位置:边后卫

身高:177CM

体重:74KG

籍贯:辽宁大连

赵宏略出自大连实德青训,2009赛季,19岁的他就代表实德一线队出战中超联赛,并获得23次出场机会。随后的3个赛季中,赵宏略的出场次数均在20场以上,保持着很高的出勤率。

赵宏略于2013年初加盟大连阿尔滨,但因伤休整一年。2014赛季,重新回归赛场的他再次交出满意的答卷,一直作为球队主力随队完成了整个赛季的比赛,共出场25次。

2015年2月,赵宏略转会加盟天津泰达,前8轮比赛贡献2次助攻,之后又不幸遭遇伤病,进入了漫长的治疗康复期。但伤病并没有将他击倒,再次回归后即在2017赛季出战各项赛事20场,2018赛季出任天津泰达主力左后卫,出场24次并有2次助攻。2019赛季,已过而立之年的赵宏略更是迎来职业生涯新高,各项赛事出场23次,奉献5次助攻。2020赛季他继续保持着出色的状态,各项赛季出场17次,奉献1次助攻,并有2球入账。

赵宏略后插上能力较强,并且传中准确,同时拥有优秀的折返跑能力,跑动范围广,能够胜任边路多个位置。期待赵宏略的加盟能够帮助球队进一步提高边路攻防效率,通过不懈的奔跑成为球队边路进攻体系上的重要支点。欢迎赵宏略加入武汉卓尔大家庭,欢迎这位悍将与我们并肩为武汉而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