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马里感染新冠现已痊愈 但也无法回国将无缘新赛季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深圳佳兆业队将士们在享用了球队餐厅为他们准备好的汤圆之后,还要照常训练,备战明天下午和中甲陕西队的教学赛。

明天的教学赛,对于深足主帅小克鲁伊夫而言,将是检验球队近期训练成果的好机会,他会考察球员的表现,已经办理好新赛季注册手续的哥伦比亚国脚金特罗或将获得出场机会,而深足俱乐部也将于近两日官方宣布金特罗正式加盟的消息,这是让大家期盼已久的好消息。

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上赛季中超联赛“铜靴”得主马里至今未归,因为大约在一个月之前,他感染了新冠肺炎,而2月17日的抗体检测结果显示呈阳性,由此,马里无法获得中国驻始发国使领馆审发的绿码,他将大概率无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据了解,马里本有机会于年前回到中国,但是,由于他前往喀麦隆处理国籍事宜而耽搁了返回中国的行程,假期里他更多时候留在塞尔维亚的家中。由于全球尤其欧洲疫情仍然十分严峻,身强体壮的马里也不小心中招了,他在上周的抗体检测结果呈阳性。尽管目前马里已经自愈,但是,在中国严格的疫情防控政策之下,他将无法获得中国大使馆审发的健康码,也就无法入境中国,而在此前,曾无限接近执教广州富力的克罗地亚少帅托米奇也曾有过类似经历,托米奇曾患新冠肺炎,尽管已经痊愈,但是,他没有获得入境许可,最终与富力帅位擦肩而过。

马里于2019年夏天加盟深圳佳兆业,在2019赛季下半程,他为深足攻入9球,而在上赛季,马里在17场中超比赛中打进11球,是深足队中的头号射手。据了解,马里与深足的合同将于年底到期,尽管他大概率无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但是,有一家日本俱乐部向马里抛出了橄榄枝,就是J1联赛”升班马”福冈黄蜂,他们向深足俱乐部表达了很强的求购马里的愿望和诚意。

目前,深足正在与两名心仪的外援进行实质性接触,其中包括一名强力高中锋,而他的到来或将弥补马里离开所造成的实力减损,据了解,除了挪威国脚塞尔纳斯或将被租借到其它球队之外,深足阵中还拥有普雷西亚多、金特罗、普拉利甘吉和索萨四名外援,深足的外援储备绰绰有余。(文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