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浙江队官宣:浙江能源绿城正式更名为浙江队

新浪体育

关注

2月26日,浙江能源绿城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俱乐部响应中国足协中性名政策,将名称改为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

公告:

根据中国足协《关于各级职业联赛实行俱乐部名称非企业化变更的通知》文件要求,经多轮筛选和研讨,并报由省相关部门和中国足协审核、批准,即日起,“浙江能源绿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我俱乐部诞生于1998年1月14日,在23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扎根浙江,致力于成为“浙江的荣耀”,并始终以推动浙江足球、中国足球发展为己任,倾力而为。

今后,我们将以“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的身份,继续深耕浙江这片热土,打造属于浙江的足球文化品牌、传承优质青训的基因,展现浙江足球的精神和风采。

由衷感谢各级主管部门对我俱乐部更名工作的关心指导,感谢赞助商伙伴、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一直以来的关注支持。我俱乐部将带着社会各界的期待开启新的征程,为浙江而战,全力以赴、不负所期!

加载中...